小五

发疯罢了

 浪漫的花束在情人的眼里是粘稠的蜜汁 而在我眼里路边花束散发的丝丝的甜味却像密集的蛛网 淡淡爬上脖颈 一边在我脸颊上踱步 一边不动声色地收紧封锁  

   我有些难堪地低下头 看到粉蓝的晚霞给地面渡上一层浅润的光泽 温和得颇有情调 微微湿润的风迎面吹来 像是孔雀蓝色的吐息

 胸口饱胀欲裂 连带着情绪探出了头

   我听到自己的喉咙里发出了淡如呜咽的呻吟 但是呻吟声挣不断蛛丝的束缚 只在洼地里挣扎出一点泡沫 破碎然后什么都不剩 最后被困囿在原地


   我目光急切的向他投去 但他好像没明白意思 被疑惑蒙住的清亮双眼凭添出几分情人的可爱他眼睛很美 圆润的眼角 眼尾却又收地锋利得恰到好处 真是不合时宜夸赞

   但是现在 可爱的眸子里凉得滴水 我想大概因为我的寒冬住了进去 琥珀色的眼波里恍恍倒映出一个钟罩 我在很长一段时间里自私地把他当成了承载我感情的容器 但现在容器反过来把我罩住 封锁住我所有的春夏秋冬

   南方的二月真冷 

   我明白了 我原来成了一只冰封雪天窗外凝固的铃铛 只有被刺棱棱的风吹动时才能发出嘶哑的叫声。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