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五

发疯罢了

     人们常说文字振聋发聩 我想 数字也是

  我百般聊赖  倒数日上的数字却在疯长 一个数字变成两个 两个变成三个 好像赌定了我没办法 

  其实 也许 我想把心底的野草拔光 让荒芜瞥见红颜 但好像黑色总在抗拒 他说他不愿意 我说 可以

  这是默许他的如影随形吗 答案模糊 我觉得也许吧 

  幸运的是我不曾挽留时间 也不克制思念 不幸的是前者好像沙漏里的水 只往一个方向  没有归途 我替他痛苦 其实 我知道该被可怜的是我 思念的发酵让原地的人体无完肤 

  我不知道该怎么回忆 没有头绪的事早该忘了 其实你和回忆都成了透明 

  我自嘲 是不是泡泡机里打出来的泡泡都比你们坚固 但是泡泡没有屏障 风在摧毁他们 你们不同 心脏的空地留有给你们的花房 都长满藤蔓了 好美 我舍不得 

  你们走了 花房空了 没人住 我不让

  思绪的枷锁被扣上 我恍惚间抬眸  那年眼光撞上  命运之书被打开 火药和炸弹相撞有了他们的激烈一吻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