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五

发疯罢了

   #突然想写点什么 全身的力气好像在集聚 又好像在漫无目的流失 我经常出神 神经在疯狂工作但精神总是被打压 我想抓住每一丝情绪 却好像一手的虚浮 蝼蚁在狂舞 人们在庆祝 简直看笑话


#我感慨于感情的复杂 你喜欢我 我不喜欢你 我爱你 但是你不爱我 什么乱七八糟的 十万八千里的风都吹不散这里面圈圈绕绕的画地为牢 剪短算了 可是好多人甘之如饴 就像濒死的人走马灯到头一场空 抓得住些什么 到底是谁不合群 乌合之众还是我的自以为是


#地上的水塘子那么浅 印得那么深邃辽远 我望着 简直出神 模糊中看到了两个人的影子 最后牵扯着的银丝不堪重负 绷的猝不及防 但好像我怪不了谁 上次回忆起是什么时候 不久前 原来我没忘啊 记忆在惩罚我 我食髓知味


#祝我们都能发财

评论

热度(3)